貓設是只趴在掃地機器人上的絕望文盲貓

【韩叶】突然发现我老婆是恐怖分子怎么办

各位看官们好,这里是沈姑娘,多指教!

趁着国庆假的深夜有空该码的文就多码一点,满足你们~

我高中时候囤的稿真的很多,收拾一下收拾出来十来篇可以发的呢(。

完全不想出门,感冒发烧咳嗽三连发,还不如宅在家里打游戏……

本次带来的是韩叶婚后甜蜜蜜AU设定,来猜猜看老韩是什么设定叭~

那么,食用愉快鸭!

 

 

 

 

 

 

 

1.

韩文清突然回家,就看到叶修在沙发上擦枪的画面。

 

 

 

 

 

他面无表情地看着叶修用弹起来的方式慌里慌张地把那把枪塞进某个角落里,在各种各样乱七八糟的情绪里他随便挑了一个最鲜明的,然后发现这个想法居然是“他擦的什么枪啊,长得真像霰弹枪,但是哪有雕花的霰弹,难不成是学姐散”。

 

 

 

 

 

今年是韩文清和叶修结婚第十年,屈指一算韩文清也是个三十五岁的大男人了,然而就在这临近不惑之年的岁数里,韩文清居然发现叶修似乎有出轨的迹象。这可不得了,抱着“我的帽子是不是绿了爱是一道光绿到我发慌”的危机感,韩文清精心安排了一场抓奸大戏就等着把叶修按在床上抓个正着,结果抓到的不是他老婆和别的男人怎样怎样,反倒是看到了他老婆和一杆子霰弹枪卿卿我我的劲爆画面。

 

 

 

 

 

叶修显然是受到了不小的惊吓,从沙发上弹起来之后就丧失了平时伶牙俐齿的能力,站在原地很尴尬地看着韩文清,几次张口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在刚开场的震惊中恢复过来的韩文清倒是已经很镇静了,或者说是已经被眼下的情况吓到不知道该摆出什么表情,他举起手里买好的菜平静地开口道:“刚买完菜回来,有新鲜的虾就买了一斤,你想吃清蒸还是蒜蓉?”

 

 

 

 

 

2.

韩文清和叶修是在同性恋婚姻正式合法那年结婚的,据说还是Z国第一对合法夫夫,结婚证上的编码还是0001。跟他们同时期领证的大部分都离婚了,能够长久的真的很少。他们十七岁相识,二十五岁结婚至今也有了十年时间,虽然摩擦争执时有发生,但是韩文清始终相信他们是彼此深爱的,毕竟那么多年的感情摆在这里呢。

 

 

 

 

 

鉴于眼下两个人的情绪都比较混乱,叶修也就拒绝了平时他最爱吃的虾,韩文清也挺高兴的,毕竟他现在各状态能不能好好处理虾线也是个问题,他就随便炒了两个小菜,反正等会估计两个人都没心情吃饭。两个人坐在饭桌上味同嚼蜡地吃过了饭,韩文清收拾过碗筷叶修就很自觉地围上围裙洗碗,韩文清就靠在一边默不作声地看着他。

 

 

 

 

 

叶修忍不住了,在哗哗的水声里开口道:“老韩,我跟你解释一下……”

 

 

 

 

 

洗碗池里的碗已经洗干净过了水,韩文清接过叶修递过来的碗,拿毛巾擦干净上面的水放回碗柜里。他听到叶修开口讲话就很干脆地打断了:“刚刚那把是温彻思顿M1300对吧?这个型号的霰弹枪你哪来的观赏收藏途径?你在十年前怎么和我说的,对我绝对忠诚。”韩文清转过身直视着叶修的眼睛,沉沉地开口讲话,“我做到了对你绝对忠诚,我希望你也能做到,家里的银行账户一直在我这里,你也别说谎,该说什么就说什么,我不强迫你。”

 

 

 

 

 

叶修顿了一顿,摘下围裙和手套挂回原处后,靠在流理台上如释重负地吐出了一口气,那是一种预备坦白的架势:“我还以为能瞒你一辈子呢,没想到啊……”他看了一眼韩文清,从口袋里摸来摸去只摸出一根戒烟糖,无奈地笑了笑丢进嘴里嘎嘣嘎嘣咬着糖讲话,“你知道The Glory吗?就是那个号称世界第一恐怖组织的地方,应该看新闻的时候能看到的吧?”

 

 

 

 

 

“我就是那个组织的总指挥官。”叶修半开玩笑地说,“也就是说,你老婆是恐怖分子。”

 

 

 

 

 

 

3.

韩文清自认只不过是个编程序的理工男,靠在家里接点私活养家糊口,他从来就没想过自己老婆居然是在国际上大名鼎鼎的The Glory总指挥官。刚认识那段时间叶修跟他说的人设可是金融自由商人啊,怪不得叶修一年到头的生意都这么好,合着那一单单打进银行卡他看着脑仁疼的一串零,都是第一恐怖组织的分红啊?

 

 

 

 

 

“我记得你们主要是做军火和新式武器的生意。”韩文清皱着眉说。

 

 

 

 

 

“偶尔也会碰古玩和珠宝什么的,看组织当月情况酌情插足石油生意也不是没有……不过我们从来不碰药物那个圈子,太脏也太乱,组织里的人连迷幻剂都不能碰。”叶修坐在窗口边上嚼着戒烟糖,韩文清对他抽烟这件事情不满已经很久了,叶修也只能妥协,在家里靠嚼戒烟糖消消瘾,“其实国际上很多民间救援协助工作,比如打捞游船什么的,都是我们在参与或者根本就是我们发起的,如果真要等联合国来救人那猫都要睡醒一轮了……所以我们真的不是那种走到哪里炸哪里的极端分子啊。”

 

 

 

 

 

韩文清低着头给叶修削兔子苹果,细碎的边角料都由他自己吃掉,盘子里只有七八只小巧可爱的兔子苹果,他把盘子推到叶修手边,起身去把水果刀洗干净了再回来。他看着叶修拎起一只兔子苹果丢进嘴里嚼得腮帮子一鼓一鼓,慢慢地说道:“我有很多事情原先都想不明白,现在一下子就全都想通了,看来你瞒我瞒得很辛苦啊?”

 

 

 

 

 

 

叶修还以为他要说出来什么气话,赶紧要打断他,结果韩文清沉着脸说的却不是他预料之中的内容:“我们结婚六周年纪念日那天,你说你有个英国的远房亲戚去世要去参加葬礼,我都没来得及问你是哪家亲戚你就上了飞机,那几天英国国防部的警报响到我都听得见,我还担心你担心了好久……你倒是告诉我,你在英国哪门子的亲戚?”

 

 

 

 

 

4.

“之前你二十八岁生日,我说了我要提前预约你一整天时间,你答应得好好的,然后三更半夜爬起来接电话,接完就跟我说东南亚有个商业伙伴被困在了海关,头都不回就跑了,我在家里等你等到第二天中午,你一回来倒头就睡,我还以为你怎么了……你现在倒是解释一下,哪个商业伙伴因为什么事被困在海关整整一天?”

 

 

 

 

 

“结婚五周年纪念日我怎么跟你讲的?我提早一个星期要你把档期空出来,你答应得多大声反悔就反得多利落,整整一天我都在等你,从早上七八点等到第二天凌晨你才回来。我想想你怎么敷衍我的?在等香港的拍卖结果?别看着我,你不是敷衍我?说说看什么拍卖场,我现在去查查看,那天到底有什么好东西?”

 

 

 

 

 

“我都不指望你记得我的生日……”

 

 

 

 

 

韩文清冷着脸把这些年记过的仇都从小本本里提出来,一件件开始数落叶修,叶修自知理亏也就坐着听他训话,却在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深感自家男人数落错了,他立即开口:“别的我也就不狡辩了,你每年的生日我可都是记着的啊,哪一年我不是把行程推得干干净净来陪你过生日啦,你三十岁生日那天罗马暴动,我还是紧急调动了直升飞机从国外赶回来的,怕吵到你我还找了个挺远的停机坪降落啊。”

 

 

 

 

 

“你那是在我生日过完第二天凌晨才回来的,以为我不记得?”韩文清淡淡地补充道,虽然那天他真的挺惊喜的,“你这些债,是不打算还了?”

 

 

 

 

 

“还还还肯定还……等一下,你还打算跟我过吗?”叶修有点吃惊,说实话,他原先结婚的时候就打算把自己的真实身份瞒一辈子,毕竟自己老婆是恐怖分子这种事情太过劲爆,他担心韩文清知道了之后不能接受才一直没说出来,眼下一切水落石出了,韩文清却好像完全没有要和他掰的打算。

 

 

 

 

 

男人居高临下地看着他:“我为什么要和你离婚,我又不是不爱你了。”

 

 

 

 

 

 

5.

叶修回到The Glory在H市的指挥部时,众人险些把眼珠子都给瞪出来,方锐更是直接发问:“今天太阳打北边出来了还是怎么了,你不在家和你家那位卿卿我我跑来这里干什么?又没什么特别大的事情需要你在场。”

 

 

 

 

 

The Glory在全世界都有自己的分部,每一个成员都知道他们亲爱的总指挥官有一个相爱十年有余的男性爱人,不少分部都有为了瞒住这位神秘“老板娘”而被总指挥官紧急调动各种资源设施的经历,所以也就对这位总指挥官的心上人抱有非常大的好奇心。叶修没有任务的时候都会回家,像这样没事还跑过来坐镇现场还是开天辟地头一回,也难怪方锐会直接问出声来了,现下值班的所有工作人员都支棱着耳朵呢。

 

 

 

 

 

“我可能要把退任让位的计划提前五年了。”叶修坐在独属于他的Leader席位上,相当轻松从容地笑了一声,“我对象知道我是谁了。”

 

 

 

 

 

领导一发言,诸位工作人员喷水的喷水,呛咳的呛咳,整个指挥部里乱成一团。苏沐橙颇为庆幸自己很有先见地放弃了喝她钟爱的杏仁摩卡,她一边迅速地调取叶修在十七年前上位时就拟好的调任退任计划申请书,一边难忍好奇心地问道:“你不是打算瞒他一辈子,怎么一朝破功了?这可不像是你会犯的错误哦!”

 

 

 

 

 

要知道,叶修的行事风格是出了名的“草蛇灰线伏脉千里”,他谨慎、机警且料事如神,该杀伐时足够狠心,该退让时足够果断,The Glory运行了这么多年,叶修是获得国际反恐组织认可的唯一一任Leader,由此也可以窥见叶修的掌控能力到底有多可怕,在他任上的十七年里,The Glory可以说是战无败绩。

 

 

 

 

 

叶修朝这位合作多年的亲密伴侣笑了一下:“Love is blind——在他面前我也只是个普通男人而已,我能瞒住他这么久其实都是因为他信任我而已……”他十七岁时接过总指挥官这一职务,早就不知道见过多少大风大浪,但在韩文清面前叶修依旧溃不成军爱了个一败涂地,那些勾心斗角尔虞我诈的本事,叶修从来不会拿来应付韩文清。

 

 

 

 

 

被强势秀了恩爱的众单身狗默了,纷纷掩面而泣。

 

 

 

 

 

6.

今天韩文清做的是蒜蓉蒸大明虾,鲜美大只的大明虾经过处理之后,虾身剖开虾尾相连不断,用粉丝垛好了垫在下面,经过简单腌制后撒上剁得碎碎的蒜蓉和葱末,上锅蒸个二十分钟就能出锅。这道菜他们两个都爱吃,色香味俱全,大明虾虾肉紧致饱满,合着蒜蓉的清香一起吃下去,简直不知有多满足。

 

 

 

 

 

处理完自己退任调任问题之后的叶修相当轻松,也不见得有什么心理负担,洗了手之后就拈着一只虾往嘴里放,韩文清还买了几只大螃蟹,趁着姜丝清蒸看起来相当招人馋。他一边给忙着吃虾的叶修剥螃蟹,一边漫不经心地随口问道:“你就这么调任了?这是什么制度,退休制还要拟定退任调任书防止下一任接不了手,还是怕出现暗杀这种情况?”

 

 

 

 

 

刚吃干净一只大明虾,叶修就着韩文清的手抢了一只蟹钳过去,嘎嘣嘎嘣咬开之后很熟练地把蟹钳里肥美的蟹肉拆下来,递到韩文清嘴里去:“这个制度比较复杂,也有很多种情况,各个阶层也有不同方式来实行退任调任……拿我做例子,像我这样的总指挥官在上任的第一年就要做好退任调任的策划,提前分配好我退位以后的各种权力的分配和交接工作,这样也能防范指挥官猝死的场面嘛。”

 

 

 

 

 

“理论上来说,总指挥的最大年龄不能超过五十岁,到了这个年纪自然就要退下来的,我现在只能说是在交接过程,最终决定权还是在我手上,只不过我的地位没那么高了而已。”叶修用茶水洗了洗手,给自己倒了口水润润喉咙,“一般的核心成员六十岁就要退休了,三四线五六线那些就没有特别规定,干到死也没问题,反正我工资给得起——怎么,你想来我手下找份工不成?”

 

 

 

 

 

韩文清淡淡地看了他一眼:“我是怕你被指控。”

 

 

 

 

 

“能指控我什么?The Glory总指挥官这个名号放出去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我的真实身份,只有反恐一线成员才会接触到我本人……哈哈,这些事情讲了你也不懂,我们这边的储存库有很严格的密保设施,就算是我,要泄密给别人看也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这里面涉猎的范围就比较大,说了你也不清楚。”叶修叼着筷子懒洋洋地笑,“不怕跟你说,我们内部还真的有些不安分的,我临走前好歹得把他们收拾了啊。”

 

 

 

 

 

韩文清看他笑得跟只狐狸似的,忍不住过去吻他,两个人交换了一个缠绵的亲吻。叶修的手机在这个时候恰到好处地响了起来,两人对视一眼忍不住笑出了声,叶修响亮地啵了一口韩文清就去接电话了。

 

 

 

 

 

“老大,你还真的是料事如神,那群不安分的看你离职了,按耐不住要出卖我们的核心资料库进出密钥了。”电话那头的方锐讲话总是带着点幸灾乐祸的笑意,“人我们已经全部列入名单做好准备,就等着老大发话进行控制。不过这群人里有几个的手脚比较快,我们的信息库被他们黑进去了一个夹层,你还是过来看看吧,问题还挺严重的。”

 

 

 

 

 

叶修朝韩文清点头示意,一边走到鞋柜旁边换鞋一边问:“多严重?”

 

 

 

 

 

方锐靠在椅背上喝了口茶:“我们的一层密码被人破解了。”

 

 

 

 

 

 

7.

叶修赶去处理了,韩文清把他送到了楼下。

 

 

 

 

 

韩文清回到家里,想了想也没去收拾还没吃完的碗碟。他仔细地把手洗干净之后进了书房,把他的电脑打开了。韩文清一向很看中他的三屏一体机,就算是叶修也不能在没有得到韩文清同意的情况下乱用,据说是有很多客户的个人信息保存在里面,平时能不开机就不开机,叶修也能理解。

 

 

 

 

 

电脑的屏幕缓缓亮了起来,在短暂停顿之后闪出来一道十六进制的九乘运算题目,其中包含的计算量相当庞大。韩文清粗略地扫了两眼就迅速心算出了结果,输入答案后电脑才开机成功。这台看似简单的电脑实际上联动着上亿道十六进制的算法,在开机时随机抽选九道进行再整合组成题目,要求在五秒心算以后得到答案,发生一次错误就会锁机。韩文清看着屏幕上加载程序的对话框读完条,移动鼠标打开了桌面上唯一的一个程序。

 

 

 

 

 

如果叶修在这里他一定会惊呼出声,因为这个程序的名字是Blacklist。

 

 

 

 

 

如果说The Glory号称是世界第一恐怖组织,那么Blacklist就是目前为止世界上最大的黑客聚集组织,它在复杂的世界环境里保持绝对的中立地位,靠接受世界各地各大组织的雇佣单活跃在世界的一线中,连各国政府都有私底下寻求Blacklist协助的记录。Blacklist在世界上的影响力毫无疑问是非常巨大的,甚至有“第一组织”的名号。

 

 

 

 

 

韩文清一边迅速接入全市网络中开始搜索可疑的流通数据,一边登陆了自己的管理员账号在Blacklist的讨论界面上发布了一条加急询问。于是世界各地的黑帽子和白帽子们都看到了平素里神龙见首不见尾的Blacklist一号管理员发出的通知:“有没有人接收了攻击The Glory信息库的雇佣单?”

 

 

 

 

 

 

实时更新的讨论界面差点变成私人对话框,探讨争执研究吹牛统统停了下来,换成了整齐划一的“参见一号管理员老板”,末了才有人后知后觉地注意到了老大的问话,弱弱地来了一句:“The Glory?原来那个组织的信息库还能攻击的吗,上次百花缭乱闹着玩要去炸人家一层,都差点被对面的防范反追查翻车呢,谁敢攻击那个魔鬼信息库啊?”

 

 

 

 

 

百花缭乱惨遭被卖,赶紧在讨论界面里甩锅我不是我没有我是大大的好人,韩文清也懒得计较那么多了。以前他是不知道这么多,现在知道了自己老婆是The Glory的头儿,那肯定不能让自己手下这群人去有事没事招自己老婆闹着玩啊,他修改了一下Blacklist后台的隐藏设定,禁止关于The Glory的恶意雇佣单在Blacklist流通,然后按照惯例封禁了几个在后台瞎转的id和IP地址,把修改之后的规则丢到了论坛置顶一个月。.

 

 

 

 

 

他的副手大概不知道他为什么突然禁止了The Glory的单子,给他私信发了个问号。韩文清顿了一顿不知道怎么解释,只好草草发过去一句回头再说,就去处理自己老婆的问题了。他入侵The Glory的一层信息库后谨慎地在外围把恶意的外来流通数据全部封禁了,采用和一层信息库同样的代码修复了一下外围保护层,注意到The Glory自身的网络安全管理员已经锁定了他之后,韩文清镇定地退出了信息库,清空了自己留下来的痕迹。

 

 

 

 

 

“等叶修回来,把螃蟹吃完再说。”他想。

 

 

 

 

 

 

8.

叶修回到家里之后,还是觉得今天发生的事很玄幻。

 

 

 

 

 

那群不安分试图泄露自身进入信息库密钥的傻玩意儿已经被控制住了,接触不到网络自然是翻不出什么浪花,但是他们引进来的狼显然不是好应付的东西,叶修赶到的时候方锐已经带着他的人紧急修复了二十分钟。这群显然不怀好意的黑帽子在发现二层信息库不能利用密钥二次进入之后就很果断地放弃了二层入侵,转而开始大量破译一层信息库的核心代码。

 

 

 

 

 

方锐已经做好了一层信息库全部被破坏的准备,有几个小年轻甚至都已经开始百度检讨书的通用格式,结果这个时候一层信息库出现了一个异乎寻常的同源信息流,他盗用了方锐的权限开始迅速封禁恶意入侵一层信息库的非本地IP地址,让方锐更震惊的是这个明显不是The Glory内部成员的id甚至很纯良地窃取了他的id修复了一层的信息库。

 

 

 

 

 

总之,虚惊一场,基本没什么损失。

 

 

 

 

 

叶修一边这样感慨着一边回到了餐桌旁边,韩文清还坐在桌子边给他剥螃蟹,头也不抬地说道:“你们那边的事情都解决了好了,不过是几个利用了内部成员泄露出去的单项id的恶意黑帽子,你们的一层信息库下次记得加强自动反侦察,Blacklist这次的应急措施有点慢了,是我处理不当。”他顿了一顿,“不过没想到你们还有封机这种极端措施,一旦采用了一层信息库就等于是暴露出来,我看你们的网络管理好像是打算用封机了?”

 

 

 

 

 

叶修刚准备回答就愣住了。

 

 

 

 

 

不对啊,韩文清是怎么知道这些事情的?还有Blacklist……的应急措施?

 

 

 

 

 

“忘了自我介绍。”韩文清看着叶修,声音是一如既往的平静、低沉、有力,他讲话的口气像是在谈论今天的天气好坏,叶修却睁大了眼,“韩文清,你的合法爱人,也是Blacklist的一号管理员和幕后组织者,迄今为止已经管理Blacklist十一年——换句话说,我老婆是个恐怖分子,我也差不离。”

 

 

 

 

 

“还有问题吗?”韩文清把拆出来的蟹肉放进了叶修的碗里,“没有就继续吃饭。”

 

 

 

 

 

 

 

 

 

 

 

 

 

 

 

 

 

———————————THE END———————————————

 

评论 ( 16 )
热度 ( 496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杯猫白开 | Powered by LOFTER